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哈..我們做的全體一致..

哈哈..我們做的了全體一致...
我們一致什麽吶?
就是全體一致討厭一個人...
不用講你們也知道是誰了吧...
我真的討厭他也..自以為事...
雙面人..我跟講..沒有人想跟你做好姐妹咯...












還有靖葶不是你的妹妹咯....
你最好不要亂亂叫....
這是對你最后的警告....
不要每一天想著升職...你做的好自然給你升職....
你做到不會你想升職也沒有用....
難道你還沒有發現什麽嗎?
還是你這的覺得自我意識良好....










還有......
我也不知道怎樣說你...
你才會聽啊!!是要凱文說你...
你才會聽是嗎??我真的很無奈咯...
爲什麽要每一天的早上...要你整理好你自己..
真的有那麼的難嗎?不難吧!!我都可以你...
你做麼不可以咧..是不是真的要凱文說你...
你才會做啊!!這時真的嗎?那我下次就拜託凱文....
叫他講你了喔...我看凱文自己也搞不定自己了...
哪裡有資格講你啊...[頭痛><]在加上他是你朋友..無奈...














我這個職位真的不好當啊...
到時真的不要怪我扣你的分數了哦...
我真的會扣噢...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喔...
你身為紀律委員會的人...你自己都做的不好了....
那裡會有人聽你的話啊!!!!!拜一啊....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真是的!!受不了....














啊..我真的有一堆的話說不完...












2012.2.24
今天我們學校要殺牛也><
因為今天是馬來西亞回教徒的節日...
我也不知道是什麽節日咯...
畢竟我也沒有去問啦...
不過也好了啦...不用上課....
賺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