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我受夠了

我真的是受夠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算老幾啊!!!
竟敢這樣對我.....












我跟你說.....
不是我要管你...
也不是我要講你...
身為紀律組的...你可以自律一下嗎?
可以嗎?不難吧!!我知道你很討厭我....
但是也不用這樣對我吧...你知道....
你的眼神讓我很討厭也!!!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算了...我不管了...我什麽也不管了...
你以為我不想做個普通的人嘛...
你們全部做好好...我不是沒有事做了咯...
我的報告也可以寫"沒有問題...一切都好"










算了....我再也不管你們了...
我真的很氣啊...你既然這樣對我...
那我就以你希望的...這樣對待你...
這是你自找的...不要怪我...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我真的是很累也...
你什麽也不用做...
真的是的!!!!!!!!!!!!!!!!!!!!!!!!!!!!!!!!!!!!!
















你知道嗎?你今天早上跟我講的...
你知道你講完后...我差一點哭出來...
你知道你說話有多狠嗎?
我想你不知道吧...






















我真的很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