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2012の生日禮物

哈哈..我的禮物終於收完了...
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你們啊....
還有愛你們啊...♥♥♥♥










這是番茄,靖葶,阿君,宋琪,瑾艷,木薯送の♥

這是衣玲,reska,木薯送的...大愛啊♥

這是阿冷送的...黑執事><不捨得用吶...♥♥












真的很謝謝你們送...
我這麼好的禮物...
愛你啊...♥♥
















還有還有...
恭喜哥哥...
你的成績不錯啦...










果然我的祝福是...
有用的....快謝謝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