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終於放假了...

啊..終於放假了...
你們放假了嗎?我想應該還沒有吧...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把我紀律隊長的任務放下來了...
現在要累的人可不是我了....
是他..對就是他..開學他沒有交報告給我...
他就知道...




可是我有不可以對他這樣喔...
可憐的我啊!真的是被他吃得死死的...
爲什麽會這樣啊!!我要改變...改變!!
我要在一個星期的假期里...
學會改變...加油了...




哈哈..我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我的成績會怎樣...
但是我以為我是沒有壓力的..
其實我壓力真的蠻大的...
但是我要學會放鬆...
這樣我才不會真的會累掉倒啊...







對宋琪的承諾...
我可以開始進行了...
我說宋琪小姐啊...你幾時有空啊...
我們去唱K啦...不要說我忘記承諾了....
你快點給我講啊...幾時有空啊...
看到就在FB講給我聽...







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人誤會...
我拿他的自動鉛筆也...
哇...當時我超無奈的咯....
小妹妹啊..你那一雙眼睛看到我拿你的東西啊....
看你是小妹妹才原諒你的...下一次你在講...
看我怎樣收拾你!哼!!!





好啦...我要去休憩了咯...
哈..不要太想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