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說話'''''

說話'''
今天我真的狠下心來了...
爲什麽我會這樣醬吶?
因為我沒有理會他....
我把她當透明的....






他還是一樣不要帶牌...
所以我今天檢查的時候..
我當做沒有看到他...
我發覺蠻有效一下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做法對了...
還是軒罵了他還是講了他....
因為下課站崗的時候...
他是有帶牌的....




不說他了...
你們今天過得好嗎?
我過得不錯也...
因為我家今天有BBQ也...
哈..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很多東西吃....





所以特地在此時跟新我的BLOG
因為最近都沒事...
加上我懶惰寫我的BLOG><
我相信你們也是會這樣的吧...







工作到累到...
但是是有價值的...
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我想你們也是這樣吧...
我說..我看你們都有沒有留意我的BLOG的啊?
有嗎?你們要講實話...沒有講實話的人...
去面壁....哼..




哈哈...最近你們在迷什麽漫畫或動漫啊?
我最近在迷狐妖x仆ss也...
你們有看嗎?超好看的說><
沒有看的人就去看吧....
有看的就繼續支持吧...






還有謝謝阿冷送我的禮物....
是文件夾哦...是黑執事的喔.....
真的是大愛啊....應經想買很久了....
但是太貴了..買不下手啊....
哈..真的太謝謝阿冷了....
但是..你的生日禮物我要送你什麽啊...
真的頭痛了...還有時間我會好好的想想送你什麽的....
一定會給你驚喜滴><






好了...
我抱怨完了...
希望哥哥的成績會很好...
在此送上萬二分得祝福....
還有我要睡了....
安安啊...






送上狐妖x仆ss的圖圖...
美男子一枚
11.44pm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