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謝謝寶貝們為我慶生=]

不多說..
圖片先




















阿君...不要抱那麼的緊啦..那隻熊不是你的XD



哈..我跟葶很像大學生也..


可愛喔..我們家的大明星XD


哈哈..熊熊班の班長XD


熊熊班の副班長


哈..我什麽也不是...


我們家的番茄..可愛咧XD


哈哈...熊熊可愛也


金夫人最喜歡的豬兔子....


阿君AND靖葶


哈..我在後面做怪...




紅雞><


我們家大明星的經紀人XD


我們家的大明星真的很喜歡熊也...


我的蛋糕


哈..艷你在後面做麼啊?


小番茄


哈..招牌動作


真的是熊熊班的


我AND葶


葶AND番茄


夫妻合照


君AND葶
哈哈..鏡子反光.


久違的合照


不在解釋


艷的老公竟然是熊先生@@


琪AND番茄


合照


哈..


不在解釋


不在解釋 


不在解釋 


==鬼啊...


不在解釋 












13.03.2012
謝謝寶貝們幫我慶祝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過的很開心....
還有還有..
謝謝你們的雞蛋和蛋糕..
都很好吃喔...




但是少了木薯..
不用緊...
等他生日的時候..
我們在出來吧..





愛你們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