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最近有想要結婚的念頭

慘了啦..
因為自己工作的地方就是一對新人...
最幸福的時候..
所以不知不覺的覺得結婚...
很像很幸福醬...








我的天啊...
看他們的圖片...
還有婚紗真的很美麗啊...
不知道我幾時可以穿上...
哈哈..22++也不錯一下...
到時候我就說最幸福的人了...
哈..你們應該會在那裡大笑吧...












但是這個想像就好...
現在學業比較重要來...
沒有學歷拿來的將來啊...
你們說對不?
我看他們拍得婚紗照真的很美耶...












我在這裡祝所以要結婚的人新婚快樂...
還在談戀愛的祝你們早日結婚....
20++的才去結婚啊...不要15++的去結婚啊...
你們的父母會把你們給殺了吧...
單身的就努力的找一個吧...












我是單身的啦...
但是我還不找一個啦..
但是我還是會很幸福的啦...
因為說不定他已經在另一邊等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