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裂了就是裂了...

我說...
裂了就是裂了...
想補也補不了了...
我想維持我們的關係...
但是我想....
是不可能了....








你冠上了罪名給我...
我死得不明不白的...
我都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你一張死牌丟勒出來...
我就這樣死去了...








你看我的眼神...
不再是那麼的清澈...
你的眼裡只有對我的仇恨...
你對別人是如此的關心...
你對我就是那麼的冷漠...
冷漠到就是我們只是同班的同學吧了...








雖然我表面不說...
你知道你自己也有錯...
什麽當我是好朋友...
是真的嗎?我對這句話相信不疑...
但是你挑戰了我的信任...
請你做不到就不要對我說承諾...








又要背叛我嗎?
還有再一次的背叛我嗎?
可以不要嗎?
我真的很累..你知道嗎?












爲什麽你知道關心他們...
那我呢?我不是人了嗎?
我知道了...我終於知道了..
因為我是最沒有用的...
對你沒有所謂的利用價值...
我是個垃圾...沒有用的垃圾...






算了...我明白你的冷漠了...
對不起..是我太傻了...
傻得明知道你不喜歡我...
我還去跟你講話...對不起...
我錯了...我會消失的...
我會安靜的消失的....消失到你看不到你地方...
對不起...我想逃避了....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怪你...
因為我是垃圾...........................










真的很抱歉...
我是垃圾..污染了你....
我在也不會為你笑了...
我們從明天開始就當陌生人吧.....
好嗎?這是你最想要的結局的吧...
我會把你忘記的.....再見了......

















再見...番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