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半夜跟新blog感覺很不錯..

最近喜歡上半夜跟blog的感覺...
我發覺我是在太膚淺了...
看人只會看表面....哎...
我真的很失敗啊><原諒我..
對你的誤解..好嗎?












最近喜歡上SHINEE了><
還真的很帥也...
尤其是TAEMIN...
真的很帥哦...
去到學校就跟我的朋友講不完....
哈..我是超級大花癡><
你看我很勇敢的承認了...
有沒有獎勵啊?有嗎?[無辜的眼神給這你們....]












啊..拜一要開會..拜五又要開會...
我真的很忙啊...但是我有不知道...
我在忙什麽也...因為每天跟著一樣的生活..
哎..我要去找一點什麽會做...
不知道拜一開會要講什麽....
算了..把我想講的就要講出來...
卡卡卡..你們死定了...開完會后的第二天...
要罵你們罵到''''夠夠力""














真的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再....
教室里偷偷的哭也><真的很丟臉...
不知道朋友知道嗎?我想他們應該知道吧...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在哭得話...
可以當做看不到嗎?我會很感謝你們...
真的真的....我只是壓力太大...所以才會哭得....><


















4月又要考試了...
做麼要一直考試啊...
我最討厭考試了...只有以考試...
是朋友的變成不是朋友...
我看可能會變成仇人吶...><
我不要啦!!!我會怕怕啦......




























哈哈哈....
現在在聽我最喜歡的....
歌"SHERLOCK''超好聽的啦><
一邊聽一邊想到他們MV的舞蹈...
在偷偷的跟你說好....
其實我一直在看他們的MV...
但是沒有歌詞啦= =
















好了....
我要睡了...
我的頭髮也干了...
是時候去睡覺了..
不然給媽媽發現我開電腦....
一定中他罵....安安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