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爲什麽差別那麼大

爲什麽差別那麼大啊??
我真的很無奈耶""""""
同樣的公司""""""差別就那麼大""""""
爲什麽五福城那裡的北京樓"""""
可以穿短短的裙""""
穿紅衣服的裏面還有穿多一件衣服"""""
但是裏面的衣服卻不用賽衣服"""""
衣服也穿不整齊""""""








但是我們這家的北京樓"""""
穿紅衣的裏面的衣服要塞進去"""""
沒有塞看到一次10令吉就不見了""""""
衣服不整齊也是10令吉就不見了"""""""
裙子不可以很短""""""被看到"""""被罵""""
衣服穿不整齊""""""被看到""""""還是中罵"""""












看是不是"""""
差別很大""""也不公平"""""

最好把那個美玉姐調去五福城""""
我看五福城還有好日子過嘛?
10點就下班了""""""












阿紅還講他們很厲害"""""
我看也不過如此吧了"""""
又厲害到嗎?
在我看沒有""""""
倒紅酒的還可以在里跟人講話"""""
厲害""""如果是我們"""""
一句話"""""
就是中罵啦"""""""












╮(╯▽╰)╭""""""
人生就是那麼的不公平!!!!!!!!!!!!!!!!!!!!!!!
不過還好遇到好的主家"""""""
不錯帥也>.<
帶眼鏡的(¯﹃¯)














不過我很好奇是事情是"""""
爲什麽他要一直把眼鏡拿下了"""""

然後有帶回去啊"""""
我看一整場的酒席""""""
他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這個動作也""""""


























哈"""""
我要大喊"""""
不!公!平!

這三個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