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無題【發洩ing】

說話""""
你一生中遇到多少個白癡啊""""""
我最近遇到蠻多的"""""
全部都超幼稚的"""""












最近我變得有點跳ton也""""
變得不愛說話""""
哎"""人生正在改變""""
昨天'''''看到很不錯的文章''''
其實失去不見得是個可怕的事情'''''
我現在才發覺'''''
之前還一直想我失去''''
的東西要怎樣才會回來'''''
後來想想下''''我并沒有失去東西'''''
只是她失去我吧了'''''我并沒有失去她''''














再說'''''
我失去的不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只是那一小部份'''''
微不足道''''''
無須在意'''''
因為這是天命''''[哈..不錯順一下...]










真是累''''
心靈肉體都有'''''
不要問我為啥那麼的悲傷'''''
不要問我為啥喜歡沉醉在自我'''''
因為你問我''''我未必可以給你答案'''''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啥'''''












看到朋友嘻嘻哈哈的''''
其實你們很痛苦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我什麽都知道''''''
因為笑是會累的''''












昨天一個人走路去補習'''
突然悟出一個道理'''''
人是不可以羡慕的''''
因為羡慕就了會變嫉妒''''''
哎''''最近都在搞EMO'''''


















最近放學都是一個人走出校的''''
也沒有跟誰收再見就走了'''''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
但是也沒有辦法'''''因為是你們先拋棄我的><
算了'''''一個人走出校的感覺也不錯'''''
淡淡的帶一點憂傷'''''這才是我胤井酷的做法'''''
因為我是孤獨的'''''哇哈哈哈哈'''''
















最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我發覺我才一點就睡下去了'''''
啊''''這下這的完蛋了啦''''
我的年終考不用考了啦'''''
去學校只是跟朋友借功課來抄''''''
胤井酷!!你這下真的要完蛋了啦''''
不行!!!我要努力才行''''
但是每一次醬講都沒有一次實現的'''''
無奈''''囧啊'''''
















哈''''我說''''
我竟然肥了一公斤!?
OMG!!!不爽☉▽⊙




















我還這真的很嘮叨也'''''
沒有辦法''''''
我不可以嘮叨給我朋友和家人聽'''''
只好嘮叨給數位謀面的你聽了'''''
抱歉''''''請你原諒我'''''''
因為我的博客是我最最好的朋友''''
又時候像我男友''''''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5個月幫他換一次'衣服'' ''''
但是我可是找了好久才幫TA換衣服滴'''''
所以不要小看我對我家博客的愛''''




















雙魚座缺愛'''''
這是真的><
所以我愛我的博客'''''
是對的>M<
我對我家博客高喊:''博客萬歲''
































我的怨抱完了'''''
也餓了'''''
所以要去沖凉'''''
吃午餐了'''''
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