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不要以為你是誰

所謂""""
你做對一件事情""""
但是沒有人記住你的好"""
你做錯一件事情"""
別人就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就這樣不可以翻身""""""








其實我也不例外""""
就因为我不跟你讲我的事情""""
你就生气了"""'
啊"""你就真的那么愛生氣吗""""
国文分数又不是我求回来的""""
是老师自愿给我的""""做么你去骂小茵""""
小茵也有求老師啊!!!!!!!!












是你自己在乎分数""""
我讲分数你可以不要聽啊""""
你做么要聽啊"""""'耳朵是你的""""
我有没有讲我讲的话你一定要听啊"""""
那爲什麽你要聽""""我又沒有叫聽"""












還有我休息2個月的事情"""
我爲什麽要跟你講""""
我沒有必要什麽事情都跟你交代吧"""""
我就是要跟小木和小君講啊"""""
我就是要跟全世界的人講啊"""""
我就是不要跟你講啊""""怎麼來打我啦""""
















你只有你有壓力啊?
不要以為我們一定要順著你""""
他們順著你"""'我偏偏要忤逆你啊""""
在戰場上""''那個不是踩著自己的朋友上位的"""
適者生存"""不適者亡"""""




















所以你給我適可而止"""""""










ps"""勿對號入座"""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