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沒關係=]

他們放棄我沒關係=]
只要我不要放棄我自己...
就可以了=]












話說回來...
有時覺得自己...
像個任性的小孩...
想要讓人照顧和疼愛...
但是我發覺任性這種事情...
在也不適合我...
因為我已經失去資格了....








昨天在看著窗外的雨...
感覺特別的悲傷...
心裡想著...
我現在是在學校....
還是自己的內心里...








我最近很EMO
我也不知道我什麽會這樣...
可能是我想要的東西...
到了現實生活就不是我預期...
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把悲傷留個自己=]
我想是對的吧....
人一定會快樂嗎?
不一定吧....
畢竟現實不能允許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做傻大姐....
每天過著快樂的日子...
都會入出單純的笑容...
但是我先的笑容已不再單純....
因為我的笑容是我做工必備的...
對這來餐館吃飯的顧客...
笑著歡迎他們...










突然想學著去放棄...
但是我可以嗎?
我想不可以吧...
因為我想要放棄...
但是最後我會去挽回....
哈..我很傻吧...














因為...
我只是很珍惜吧了...












因為我就是在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