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一切都是騙人的

一切都是騙人的...
你也不例外...
















再也不要給你騙了..
欺騙就是爲了保護自己嗎?








那我也可以欺騙我自己...
其實世界的事情跟我無關...








那我何必活得那麼的辛苦...
就是因為我不想欺騙任何一個人...








但是你利用我對你的信任...
欺騙了我們大家...






謊言對你來說...
是那麼的重要嗎?






是嗎?
你一定要說謊嗎?








那好吧..
你就繼續在你的謊言生活吧..








誰也不再干涉你...
因為你已經沒有資格...








得到我們的憐憫了...
所以...








請你繼續的活在你的謊言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