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啊....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涅....
因为啊...
我们学校今天有科学和数学的展览会....
所以我就帮忙咯...
因为不用上课>.<








今天有人解剖青蛙也....
哈..看人解剖青蛙...
就有莫名的兴奋也....
我还真的是一个变态啊>.<
本来还活泼乱跳的....
但是最后还是死在第一班的人的手下....
真的是可怜啊..我为你祷告啊....








还有..你送我domo的尺...
是为了什么啊?
我不明白也....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虽然我最后没有拿...
给你的妹妹用了...
那么可爱的粉红色...
你妹妹应该比较适合啦....^^
















不过..不用上课之余...
功课还是有得啦....
最后还是跟比尔借来抄..
不过我过的很开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