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哼...跟我來硬了..本小姐不吃這套..

哼...跟我來硬了..本小姐不吃這套..
看誰硬啦....
不寫報告給我...
你等著死吧

......






你不是講要把違禁品...
丟掉得嗎?丟啦....
有不見得你丟....
最後還是乖乖的收了起來....
我算好了咯...沒有逼你交報告!!!!!!!














我再也不會被你吃得死死的....
你要硬的..我就陪你玩...
看是你吃虧..還是我吃虧...
只要我一句話...你的獎狀就不用拿了....
哼....請你記住這一點....












不要以為我還欺負....
不要以為我會對你通融...
你!!!!!!!
沒門!!!!!!!!
本小姐不吃你這套...
凸(╯^╰)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