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一個人私奔去♥♥

我決定了...
每一次都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到最後都沒有做成...
我真的很失敗啊....






17年的人生...
我到底在做什麽啊....
每天的生活都是千遍一律的...
不是上學就是做工的..
不然就是一堆巡查員的事情要處理的....






哼...找一天自己跟自己私奔去...
去看一場電影也好...去走走也好...
穿的美美或帥帥的出門...
跟我親愛的媽咪交代一聲....
把手機給關了了...
什麽事情我都不想管了...
把煩惱給丟了...






煩惱你就離開我吧...
我跟你不適合..
我還是分手吧...
我一點也不愛你..
是你死纏著我的...








但是...
我相信一件事...
就算我把手機關了...
等我想把手機開機的時候...
我看只有一個人會找我...









那個人就是你...
小冷...只有你會找我...
他們找我不是有事情...
只有你一個會找我...







我還真是可悲啊T^T
















我手機信息永遠都是小冷...
小冷是第一名....從來不會有人超過他....
就算我對他們好..他們真的會對我好嗎...
雖然我覺得我想太多了....可是..
總是覺得只有小冷會關心我的死活....


















如果我那天結婚了...
我一定讓你做主家席....
其他朋友就去做普通席吧....














果然身邊有個關心你的朋友..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關心他...
我真的是失敗啊....丟臉...






















所以我是幸福的...
真的很幸福....












比起擁有你們...
跟小冷信息來的幸福100%倍




















小冷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