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寧靜的學校

今天是公共假期..
沒有學生不用上學...
做工的人不用做工...
但是身為學生的...
去了老師舉辦的補習班






今天在補習班...
我學到的很多東西...
從我不會的學到會...
從我不知道的東西...
我學會了...



今天的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學校特別的寧靜...





特別喜歡這種感覺...
我一個人獨自的走到學校操場...
沒人的寧靜真的很好...
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聽著音樂...




用手遮擋太陽...
享受著一個人的寧靜....
這是我想要在平常做的事情...
但是通常都是沒有時間...





天空是為我而藍...
太陽是為我而升起....
那我是為誰而存在...












答案是我為我父母而存在...
不是爲了朋友而存在...
當那搞笑的人在也不在的時候...
你們還是一樣可以活..
註定做搞笑的那個人..
也同時註定要做一個孤獨的人....




















其實我一點也不寂寞也不孤獨.....
因為我為我自己而活..
我何必在乎吶?(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