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睡不著=.=

我說啊..
睡眠你是不是跟我絕交了...
2點多了你竟然冷心讓明天做早班的我...
睡不着...




我說..
如果不是我睡不著的話..
我真的很懶惰來跟blog也..
因為最近在追戲...
我現在是戲迷XD
但是我不是西米露啊XD
哈..我最新的跟....





我說宋琪啊..
不要哭啦..
不用緊PA我們就一起被罵吧...
加老木薯...
但是我覺得你好傻啊...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問他答案嗎?
每一次他的一個動作..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害怕...
他跟別人說...菀薏偷看我的答案...





因為不想歷史重演...
我每次考試都希望..
我是做他的前面..
不是做他的後面...旁邊....
但是宋琪傻傻的相信了他...
你以後被人騙你要怎樣辦...






所以啊...
我現在都不跟他講話...
是由原因的...
你知道他跟靖葶說什麼嗎?
他就說...:<為什麼菀薏都不跟我說話了?還像在生我的氣將>
我的天啊...是誰不要跟我說話先..
是你...
是誰在我問你東西的時候不踩我的...
是你...
我嘗試跟你講話...
你知道我換來的就是你的冷漠...
你返回來講我生氣=.=
是你生氣先的...我才沒有你那麼的小氣咧...









老木薯...
你還真的是可憐哦...
我特你感到悲哀...







真是的...
睡眠啊...
我們做跟好朋友吧...
我要睡了..明天還要做工啊...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