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說話'''''

說話'''''
全部要好好聽我所說的話.....
知道嗎?








5.2.2012
今天發生了不幸的事情...
我親愛的外婆去世了...
在凌晨4.00的時候...
跌倒去世的...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和家人馬上就立刻啟程會鄉下...
當時外公很傷心...
畢竟陪了他40年的老伴就這樣離開了他...
辦了3天得葬禮...就這樣送了外婆最後一程...
外婆你在天堂要好好生活知道嗎?
















10.2.2012
今天是我去學校的日子...
因為2天沒有去學校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功課吶?
但是功課并沒有我想像的多...
我班上的馬來女生...真的很喜歡CALVEN嘞...
聽到他的名字就很興奮...也不知道他興奮什麽...
小心跟他知道..你們就完蛋咯....
哇咔咔....我升職了...
講我LC的人職位比我低也...
我贏了啦..但是爲什麽我的下屬會有他啊!!!!
真的是跟他牽扯不清啊!!還是你們故意的><














11.2.2012
今天是學校舉行的馬拉松...
我沒有去跑..因為很懶惰...
所以我就去幫忙急救...
但是都沒有事情做的...
跟他們在食堂的時候...
看他們個個的手機比我好...
我覺得沒有帶說手機是對的...
跟他們插不上話..是我的錯...
因為都不知道要講什麽...哎...
但是我知道很大的秘密...
你們想知道..我就不要跟你講...
因為答應人家的事情...就要去做到...


























因為懶惰...所以就簡短的...
把一個星期所發生的事情...
就寫在一起咯..希望你們可以看得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