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最近讓我心煩的事情...

最近讓我心煩的事情...
漸漸的變多了...
真的是變多了...
誰跟我講F4是honeymoonの...
根本就是騙我的...










還有那個女人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把她給殺了...
做麼一直要找我的麻煩..
你可以不要做雙面人嗎?
你這樣子我真的很累也...
在我面前你就像是一個君子...
在我背後你就拿起鋒利的刀...
狠狠的在我背後插了一刀...
你這樣做人..你不累嗎?
我看到真的很累咧...












有時候覺得...
認識他們是人生的悲劇也...
你們兩個..就是你們了....
爲什麽每一次都要醬曖昧啊....頂不順你們....
雖然他們沒有看出來...但是你們在腐女的眼裡...
可以收斂一點點嗎?我快要爆發了啦..
你們小心被人吃掉都不知道...
雖然你們認為這樣是打打鬧鬧...
但是在別人得眼裡..不是!!
你們自己檢討一下吧><


















所以...
你知不知道...
很多人都討厭你...
你覺得你適合做一個領導者嗎?
我覺得你不適合...
請你自己好好的自我檢討...
我也會好好的自我檢討一下自己的...
白目小姐/▽\


















小心我回來報復..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