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哈..还有3科...

啊..还有3科就考完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考完了...
校长放我们假...














我就可以跟兩個女人....
出去玩了...
不是跟"她们"出去喔....
是跟我的女人出去....













有分别喔...
因为看到"她们"...
我都是有多遠閃多遠..
看到"她们"在圖書館...
我就閃到操場...















我不喜欢跟"她们"...
面對面...
因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因為已經有人代替我了...













啊...我擺脫了3人陣...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會很幸福吶?















其實我也不知道...(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