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哇哈哈...終於把一篇小說寫完了...

哇哈哈...
終於把第一遍的小說寫完了...
不知道算不算是處女作嘞....
因為之前也有寫過啦...













還有兩篇要寫涅...
我還要努力的把她寫完...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可是..
我の家沒有pinter...


















我要用手抄給我朋友看啊...
瘋了啦>.<
六千個字也...
要抄到手斷了啦....
















嗚嗚...
誰可以幫我抄啦....
算了...
我會努力把她抄完了...


















加油了...
請你們在精神上支持我....
我會非常感激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