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考完嚕...happy吶...

考完嚕..
真的很happy...
我發覺監考老師人很好嘞...
對他們笑..他們也會笑...
很像跟你很熟醬...














明天就可以跟女人出去了...
明天只跟一個...
另一個有事情...不可以去....
可惜啊..真的很可惜啊...
不過..下次在一起去唄...
約好了喔...













考完了...
我應該把視野擴大了...
是時候了...去學習了...
以為學校課程也醬結束了...
我現在要上心靈課程了❤















我讓自己變得個強...
因為我是酷爺...@@
開玩笑的啦....
來!
大家笑一個...chee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