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今日...心情複雜的一天..

今日...心情複雜的一天..
很複雜...
複雜到我很無可奈何...
我的朋友一直問我...
你的秘密是什麽....














請問..
我跟你講了你會明白嗎?
我跟你講了你保證你不會跟別人講...
我跟你講了你會站在我這裡嗎?













我的心裡現在是毀壞不堪了...
我撐不起你們的傷害...
所以我選擇了...
不說...













等到我真的很信任你的時候....
我會跟你說的...
我現在不會輕易相信人了...
我覺得太相信人...
最后傷害的還是自己...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我每天在想我活著是爲了什麽...
每當我想到我活著是爲了生活...
但是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我真的無所謂了嗎?
我真的看開了嗎?
我真的可以笑得對他們嗎?
我發覺我不可以...
我真的不可以...















所以請給我一年的時間...
讓我找回迷失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