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喔耶...昨天跟2個女人出門...

喔耶...
昨天超開心的啦...
跟2個女人一起出門...
之前我不是說只能跟1個女人出門嗎?














過後另一個女人就再facebook...
來找我...
因為他沒有事情做...
所以就跟我們一起出去....
















我們先去唱K....
然後就娶走走看看...
不瞞你們說啦...
昨天我做一見很丟臉的事情....













就是...
我要上樓...
要搭電扶梯...
我明明看到有人從樓下來....
但是下一秒...













我就跑了上去.....
真的很丟臉啊...
不過也蠻好玩的啦....
















可惜沒有拍照啦>.<
下次出去一定要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