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欺骗...

我啊..
欺骗了..
所有人..
所有认识我的人....













还有我欺骗我的朋友...
昨天我跟他信息...
他問我是不是又事情...
我騙她我沒有事...














其實我有哭了...
哭了...真的哭了...
沒有理由的大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
不知不覺的就哭了出來...
可能是想起朋友跟我講的話...














今天也想哭....
聽著開心的歌曲...
我也想哭...
我看我真的生病了....















嚴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