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果然...我の笑容是專業..

果然...我的笑容...
在也不屬於他們了...
在也不是了...
我對他們的笑是專業應酬的笑....













不帶一點的開心...
就把嘴角往上揚吧了...
但是我對他的笑...
是特別的...













是發出內心的笑...
是很放心的就笑了出來...
還可以跟他打打鬧鬧...
但是還是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照片出來...
我一看...
原來...
他們是不是勉強跟我一起拍照啊?
我希望不是...
我沒有問...
也不想問...
問了可以改變什麽嗎?















事情過了就算了...
計較了也是於事無補了...
不是嗎?(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