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心不在痛了...

我の心..
已經不痛了...
我已經做好了...
完全的准備了...














我要用我的專業笑容...
來迎接他們對我的傷害..
因為我已經有了抗體...
完完全全的在我體內流動....













我...已經不再是昨天の我了...
我...再也不會逃避了...
我...再也不要那麼的天真了...
我...要努力的瞭解別人...
我...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我...就是我...
你想改變我...
那你就要先改變自己...
不然你是沒有辦法改變我的...
因為你在我的心目中...
已經沒有位置了....














我在也不會為你掉一滴的眼淚...
即使我累了掉眼淚...
也不是為你而掉得...
我不會那麼傻了...
看漫畫..看小說...
想到你們..
我就哭了...
我再也不會了...
不會了....









所以...
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回到我不認識你的時候...
回到你和我不認識的地方..
回到最初的原點...













回到..
不再讓我心碎的地方...
或許..
是我不瞭解你..
或許...
是我錯了...
或許..
是我後悔了..













但是放棄你...
我從來沒有後悔...
我的字典沒有後悔這個字...














所以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