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背景改嚕^^

背景改嚕...
是旁晚的天空...
超喜歡這一張的...













它給我一種..
阿..終於放工了..
我可以回家去...
陪孩子...老婆...女友..男友...













不好意思啊...
很不清楚...
因為我的手機像素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可以看就可以了....
不用那麼的介意啦...













果然天空是我の最愛...
真的很想有自己の私人的草原...
在那里躺著...
看著蔚藍的天空....
加上點點的微風....














心靈就很像被自愈了...
心靈不禁的平靜的起來...
不開心的事情...
煩惱的事情....













也帶著微風...
飄到另一邊去...
留下の只有快樂...
沒有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