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圓滿結束^^

在昨天的11點...
歡送會...
圓滿結束...
啊..真的很開心...













不過中間出了一點下問題...
就是無線mic後面的東西不見了...
那里的PR叫我們在10分鐘找出來...
真是的..10分鐘怎樣找喔...
你自己給我找找看啦....













還有還有...
我有拿到獎嘞...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獎...
不過也超開心的啦...













還有...我不想講那一堆男生咯...
拿橙汁在那裡給我乾杯咯...
超像結婚的咯...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懶惰放上來...
等我從朋友那裡拿到照片....
在放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