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好不留情の...

啊...今天真的是...
事情多多的一天...
爲什麽我會這樣講呢?
因為...
因為...














真的...
真的很想大笑...
請問你是他的跟班嗎?
是嗎?
他給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















你需要做到這樣嗎?
他坐在那裡....
你就把我旁邊的椅子拉到他的身邊...
做麼?
我很臟嗎?
我有毒嗎?














你連座在我旁邊都不肯啊....
就算你討厭我...
就算你不當我是朋友...
我旁邊就不可以座嗎?
不可以嗎?














還是在你的心目中...
我已經沒有位置了..
啊..我早就知道了...
知道了...













是我太傻了...
傻得...
我以為你會座我旁邊....
我錯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陪當你的朋友...
真的對不起...
浪費了2年有10個月....













是我對你的瞭解不太深...
是我不瞭解你...
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是我的錯...
全部都是我的錯.
...
你們沒有錯...













錯的是我...
我會閃的遠遠的...













真的很對不起...
對      不         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