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窗外..

這是9月最後的一個主題..
<窗外>
當你看著窗外沉思的時候...
看到你曾經那麼在乎的人走過...













但是他看得不是你...
而是別人...
或者是連看都不看你...
你們的心...
會不會很痛...













我...
會很痛..
但是這種痛...
我已經習慣了....
已經不在乎了....
已經...
已經...
















就算有100個已經...
還是沒有辦法抹殺掉...
我心中的痛...














或許他們會講...
是你自己要理會我們的....
那爲什麽要我們離你呢?
是你的錯...
全都是你的錯....















可笑得是...
他們把錯怪在你身上...
我每天...
都望著窗外....
希望他們會望進來...














但是..
我失望了...
我絕望了...
我無奈了..
我累了...















他們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原來我是一個不值得的人...
在他們的心目中...
我是一個沒有用的...















可惜啊...
我真的笨...
笨到我自己也不知道...



















眼淚成為了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