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睡前來...跟你們講安安啦..

睡前來...跟你們講安安啦..
我太無聊了啦...
你們要睡了嗎?








要睡的寶寶們...
我在這裡跟你們講安安咯...
希望你們有個好夢喔....











還有..還有....
我跟小冷說安安咯....
還有祝你有個好夢啦....
每一次信息的時候...













都是你跟我講的...
所以我現在換我跟你講嚕....
呵呵...















你們啊....
早點睡...
知道嗎?..














要聽話...
也要聽男/女有的話...



















其實我是亂寫的啦....
不過上面是真的.......
this is my stery...
ok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