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拜六補習..

拜六補習的時候..
我獨自一個人...
來到了我學校的大操場...













當時沒有人..
很安靜...
我發覺我很喜歡這樣...













在沒有人打擾之下...
我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風景...
果然我很久沒有去操場了....















操場的那顆大樹...
都開花了...
阿..
我多就沒有去操場了...(笑)
















我看又幾個月了...
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事情..
一樣的步調....

















哈哈..
我的生活..
好無趣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過著什麼樣的生活..(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