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我想我應該要去算一算命..

我想我應該要去算一算命..
終覺得事事不如意...
是不是要背後幽靈....
在搞什麽啊...







哈哈..
我真的想太多了..
如果真的有..
我還蠻想見見"TA"的...












看"TA"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想我會問"TA"爲什麽在在這裡...
還有有沒有要我幫忙的?
哈哈...












我想"TA"應該會傻掉吧...
畢竟沒有會跟"TA"們醬講吧...
我還會問題"TA"你是來幫我?還是來害我的?














如果是來幫我的...
就不要站在我背後..
站在我的旁邊...
成為為我的力量....
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
讓我不在退縮....
的勇往直前的...













如果是來害我的..
我也無所謂啦...
畢竟我也夠慘了...
還有什麽給'TA'害的啊....
但是我希望要害就害我一人就好..
不要害的家人...
畢竟他們是無辜的啦...



















哈哈....
我真的想太多了啦...
哪裡肯有這種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