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真的是討厭..假期就將過了...

真是討厭!!假期就這樣過了!!!
我的假期就是!!
除了做工...還是做工...
有夠煩的!!!








每天都過著...
怕出錯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可以撐得住!!!!
突然好想要一個肩膀依靠喔!!!











嘴里是說不要交男友...
但是心裡明明就想到要死...
可是那5年的陰影好事沒有放下...














也放不下吧!!!
畢竟那真的有身難忘...
真的是想找人依靠啊...













但是沒有辦法吧..
我人有不美...
所以我就要學會依靠自己咯...
畢竟我也想麻煩別人....



















我也不想的...
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沒有資格喜歡別人...
這個資格早就在5年前失去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