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無題

在那天..
我遇见了他..

他眼神透出了温柔…
是我想要和期待已久的温柔…







在那之后…
我们渐渐的熟悉起来啦….
我跟他无话不谈..
我们对彼此都没有秘密…










但是渐渐的…
我发觉..
他对我不在温柔…
在也不是以前的他..
我想..
我是时候离开了…
离开他那温柔的怀抱…
离开他所有的一切..








我也该学习..
如何照顾自己了….

最后…
我真的离开了他…
他没有挽留我...

因为在他的心目中…
在也没有我的位置了..













在他面前…
我假装坚强…
但是看见他的转身离去…
我的眼泪…
不知不觉的从我的眼角流了下来…
是因为我太爱他了…
这份爱是无法说出口の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