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最近的口頭禪 [沒事..我很好]

最近的口頭禪...
沒事..我很好...
變得常常掛在嘴邊..









哈哈...
真是的...
就是了..
習慣了...
















不想被擔心..
不想被朋友知道...
也不想讓自己知道....














自己到底是什麽想法...
因為一切都以在慢慢..
習慣中..[笑]















因為是朋友...
所以要接受朋友的一切...
真是一個女孩跟我講的...

























因為是真的對待他的...
所以我會接受他的一切...
就是心在痛...
























我還是會笑著跟他們講...
沒事..我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