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好想好想快點長大嚄

好想好想快點長大嚄!!!
因為不想讓哥哥替我擔心啦..
其實我也有不對啦..
哥哥明明也有他的煩惱..







我還把我煩惱加在他的身上...
我是一個16歲的女孩了..
爲什麽還那麼依賴哥哥吶?








明明已經到了可以自立的年紀了..
爲什麽還是那麼依賴他人呢?
酷啊...
你不可以在這樣了...











你在這樣下去...
你要哥哥怎樣幸福啊?
我不可以在這樣了....













每當我都這樣對自己說..
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可能我總是被哥哥呵護的好好的....















哥哥..
真的對不起嚄...













每次都讓你擔心了...
可能你也不希望我跟你講我的事情...
但是我沒有朋友...
可以靜靜的把我心事聽完..
也沒有朋友瞭解我要什麽...














也沒有朋友..
知道我需要什麽...
也沒有朋友...
當我被欺負的時候..
要幫我出氣的...














因為啊....
我朋友慢慢的要離我而去嚕....
表面跟我好好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麽...















也不知道他們安的是什麽心...
也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
會背叛我...會出賣我....














所以...
哥哥和父母真的很謝謝你啦...
還有哥哥的朋友啦....
也謝謝你們啦....


















是我不想讓他們瞭解我....
因為我心裡有個結...
永遠也解不開.....

















對不起..
我太依賴你了....
我會努力的...
讓自己不在那麼依賴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