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啊....好丟臉啊....

這件事最近才發生的...
我沒有想到外婆會做那麼丟臉的事情...
也不知道我哪裡的勇氣啊....














就是有一天...
因為現在放學就不用去打工了...
我就跟我朋友約好一起走回家...


















放學了..
我就跟我朋友一起走到附近的商店...
去買飲料來喝....
















這時我看到他和他朋友..
在買冰激凌...
我在臨走之前...
就講了一句...
"爲什麽沒有請我吃"
























當時他直接傻了眼看著我...
然後才緩緩的講...













"我還要別人請我類"
第二天..
我覺得我好丟臉啊...
竟然那麼的不要臉..
講這種話....































對不起...
是我錯了...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