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最近都在看他....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都會出現也....
因為早上都會看到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他最近便帥了..
在也不是以前的他...






現在整個人都很整齊...
很帥了..
是因為他朋友便帥的原因嗎?









還是他有喜歡的人了.....
那就恭喜咯...
如果他有喜歡的人的話...
我就不可以看他了....
因為我不想被殺啊...







真是好...
大早就可以看到帥哥...
真的很養眼也...
我就喜歡看帥哥..












希望不要讓他知道我在看他....
不然他一定以為我是個變態...
他好像一直都醬認為也...
慘了啦....








被誤會是變態了...
可憐的我啊!!!!!!
不要啊!!!!
但是!
他跟他朋友站在一起越看越陪也....











所以說...
我真的不是變態啦....
pls...不要在誤會我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