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I come back

I come back..
我回來了...
哈哈..
26和27號....








跟老師們出去玩...
正大光明的逃課...
超開心的啦....












我們去很很多地方....
我也買了很多東西...
雖然很趕....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很都地方都是沒有去過的...
還去了很多工廠參觀吶....
















還看到很可愛的帥哥吶....
他的很可愛啦..
但是他喜歡人家講他帥喔..
但是我就喜歡講你可愛啊....












還看到外國人喔...
真的好高喔..
雖然有一點點小意外啦.....
但是沒事了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在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