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今天一大早就去拿成績....

今天一大早就去拿成績....
雖然沒有人....
但是還是會很緊張...
跟媽媽和哥哥一起去....



慢慢的走到班上....
看到老師做在那邊....
老師跟媽媽講的...
是我前一天聽到的東西.....



有點被嚇到咯.....
每一年我都好像聽到一樣的東西.....
那個一老師都說我是一個好學生......
不過也是一件好事啦....




媽媽見我老師後....
就輪到去哥哥的班了.....
哇咔咔...
一樣沒有人...
我們是第一個...




哥哥的老師也說哥哥沒有問題.....
我還真是好奇耶....
哥哥真的沒有問題嗎??
雖然不明白...
但是還是要承認..
他沒有問題啦.....




以後哥哥要留校補習咯.....
開心ing....
還好還好我沒有被老師選到....
萬幸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