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第2次看到他發火

我有點驚訝.....
因為這是我第2次看到很生氣的樣子....
有點被嚇到.....
因為我當時不在場.....




因為我被我的頭調去另一邊了....
雖然不是很遠啦....
還是可以看到他......





事情是這樣的.....
他叫一位女生不要講話....因為當時在上週會.....
但是那位女生不聽....
還罵了他粗話.....





無奈的他....
發火了.....罵到我這裡也聽的到....
他真的很氣.....
但是不過一下子......




他就沒有事了.....
他還真是樂觀啊......
我超欣賞他的啦....哈哈....



他超贊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