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第一次看到他戴眼鏡

哈哈...
昨天因為老師叫我去幫他做事情...
我就到他的班上.....
他班好靜喔....
害我和朋友不敢講話...



我一眼看過去就看到他戴着眼鏡...
我只有一個字講....
就是帥.....
真的好帥喔......



但是我發覺....
他把書蓋著他臉....
他是什麼意思?



還是他以為我在跟他笑......
還是他要專心上課?
他一定是一位我在跟他笑啦......



傻眼.....
我又不是跟他笑....
座在他後面是我朋友啦.....
有不是跟你笑.....唉...



沒辦法啦.......
在那種情況下...
是我也會認為啦....




就原諒你的無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