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昨天我朋友聽到我講的後

昨天放學的時候...
因為下雨.....
又要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所以我就問我朋友.....
要不要用雨傘....




我朋友講不用.....
我就跟他一起淋雨咯.....
然後我就看到.....
c和j......




我朋友沒有看到啦....
出校門後....
我就跟我朋友講...
我看到c和j也.....




你們知道我朋友第一個是什麼反映嗎?
你們不知道嘞....
他就望去看另一邊.....
然後他跟我說.....
“我還以為他們兩個人用一把雨傘類"
我就當場就笑出來了......




然後他看到c用自己的書本檔雨....
看了就覺得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