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吶..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吶..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其實我不好欺負...
不要以為你們很美...
很可愛就可以欺負我...














不是給你們欺負的....
我為什麼一定要給你們欺負類....
你有什麼資格欺負我...
你資格吧!!!!














所以你就給我好好閉嘴...
在給我到處撒野看看....
看我這樣把你弄死....














不要以為我沒有能力把你弄死....
要弄死你其實很簡單...
只是看我有不要做吧了...












我只是想慢慢的折磨你...
慢的把你弄死...
你一下子就給我解決掉...
就不好玩了.....














慢慢的看你死去..
這才是我的興趣..
因為你只不過是一個玩具...














不需要跟你很認真...
因為我總是在忍耐..
忍耐你的任性...
忍耐你的壞脾氣...
忍耐你的無理取鬧...
忍耐你的所有....














所以你絕無吧...
就算你求我...
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不配!!!!


























請勿對號入座xD...我寫爽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