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們還是朋友吧...
為什麼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
傷害我.......





本來學會的堅強.....
就在你傷害我的那一瞬間.....
消失了......








本來想去旅行的時候.....
給你買受信的......
但我想是不用了吧....








我看你是不會領情的吧....
我看我是自找的吧...
是我搞砸的吧.....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的.....
我想是我沒有哪個福氣....
做你的朋友吧.....








昨夜我想了很久....
很久....
是你太高貴了....
是我陪不起你....
是我不適合做你的'朋友'








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請原諒我的逃避...
因為我想....
我沒有那個必要跟你玩下去了吧....










雖然我知道你吧朋友當什麼....
但是是你自己有心結.....
每一次明明是你的錯...
你都會講到是我的錯講.....











你有沒有想想你自己錯在那裡.....
我覺得你很可憐....
可憐到連你自己錯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已經很忍耐了.....












我有好幾次想跟你說的.....
但是我是給你面子..
所以才不說的..
但是你對我們的傷害是不會好的.......













每次都是你對....
你沒有錯....
每次都把白的說成黑的.....
我被來沒有那麼的小氣的....
是你..全部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就是因為你......
我變的軟弱......
變的喜歡逃避現實......
變得不想接受你傷害我的事實......












我累了.....
好累啊....
我選擇的逃避..........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