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好就没哭了

啊....我想我真的很就没有哭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哭了出来.....
雖然有不如意的事啦....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想哭...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剛好又不舒服喔....
家裡又没有人....
所以我就哭了出来....














果然哭了出来.....
心里好多了......
真的好很多...

















我朋友講的...
想哭就哭吧....
愛哭无罪...
對不對...




























無奈的...
有哭了...
明明跟自己講的....
以後不可以在哭了....
但是還是哭了....T.T

沒有留言: